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成人展新品试用 part I




开箱开箱!!!

在成人展弄了一些小物~ 外观跟手感都超级好的!摸起来完全不会觉得是中国制造的也!质感就是欧系震动按摩器的品质!

一定要好好好好研究,‘自己来’了一下 =^^=

本来就已经很‘缺’了,看到棒棒,妹妹忍不住发出爱的渴望 ^0^

放入2颗AAA电池后,妹妹也忍不住流口水了 lol

这一支棒棒看起来头很宽。一般上头很宽的棒棒,进入时都会有点痛。

但是这一个设计完全不一样也~ 进入的时候超级顺畅的!一个按钮就可以控制8段震动模式,不仅有连续式震动,还有间断式的震动,绝对是调情的好伙伴哦!

刚开始连续式的震动,已经爽歪歪了,接下来间断式的简直销魂!马上就升天了 @@

可圈可点的是,震动的力道,不会像某些日系设计那么突发的大力!这个设计强调的是方便使用,更可以持久使用~

我也试了清洗,当然少不了我的Pink清洁泡沫 ^^ 清洗的时候我完全忘记厂商说,清洗的时候最好把电池拔掉 @@ 不过,还好这一款的放水功能还蛮好的,我晾干后,再试试看,棒棒还是一如既往的震震震 ^-^

下一次我也还要用这个 ^0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