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12

玩具卫生 - 用一般的肥皂清洗不行吗?

相信大家对情趣用品并不陌生。

网上、街上都会看到琳琅满目的情趣玩具。

笔者研究了市面上流通的玩具。为了让玩家们享受更真实的感觉,大部分玩具都是ABS或Silicon的制品。而这些制品使用一般的碱性或酒精清洗,很快就会硬化甚至表面龟裂,更会变形!

试想,好不容易弄来的宝贝就这样报废了,实在可恨。当想念的时候拿出来却发现无法使用,实在悲愤难奈 =3=

笔者就经历过silicon玩具(而且是很贵的那种 T^T)用了不对的清洁液,结果表面不再光滑,而且silicon也硬化了(那只棒棒还是我的最爱 T^T 悲剧阿 @@)。

后来,就暗自寻访,到底要怎么样好好保护玩具呢?咨询过很多网站,问了很多人,结果都不太理想 =o=

皇天不负有心人,在澳门展上,被我发现了一个神仙水!完全不含酒精,还是foam type的泡泡清洁剂哦!


传说中的神仙水

其实,我拿到的时候,不太相信(人就是这样,第一次使用一定都怕怕的)。我就把最便宜的那个silicon玩具拿来洗洗看。结果让我很意外!泡泡清洁剂不但把我的棒棒全面洗白白,还可以让棒棒保持弹性哦 ^0^ (当时真的开心的泪奔)

故事的结尾,相信大家都猜到了~ 泡泡清洁剂有了一个神圣的位置--冲凉房最显眼的地方 ^0^ 再也不担心棒棒的卫生问题了~ hooo yeah!!!!!
www.meltingangel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