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让你high到爆的新品上市咯!

记得前几天在网站下载AV色色的时候,看到女优水水的样子,自己也想来一次“乱棒齐发“的享受一下!
打开我的宝箱,热腾腾刚到的宝物吸引了我所有的眼光!哦!就是这款看到就已经很high 的棒棒!光想像妹子还有豆豆同时被照顾到就无比兴奋 ^0^
一开始,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双头跳蛋!在一番挑逗之下,妹子的花心只想着粉红的棒子!湿嗒嗒不在话下,马上吧粉红棒的遥控器调到最高震动,”噗滋“一下马上让他好好服侍妹子了!
我的天啊!这款棒子不仅没有像大陆那种“震死人不偿命“的不舒服感,还更多了一份让我心乱如麻热请奔放的最高享受!
顺理成章的,妹子毫无保留的高潮了!
回味一阵被干的快感,极不舍的把棒子抽出,帮他用泡泡清洁一下。
就这样,宝箱又多了一个必不可少的宝物!
真是天赐良品 ^0^

团购 www.meltingangel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